close

LuisPaulaRusty2 
Rusty搬到新的養父母家去了,送他上車的時候看起來還蠻鎮靜的,後來打電話去,他們說Rusty進了屋子開始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無所適從的亂轉,還會咬人∼ 不過我們樂觀的都認為,一個禮拜後貓咪會適應的。
 
  不光是貓,我也得花一個禮拜適應沒有他的日子。

100-0056_IMG

一開始,喜憨貓搬來紐約後也咬我、很憤怒,頭一個月真是讓我吃盡苦頭。不過逐漸的,我們開始相依為命了。Rusty成為我紐約生活的好伴侶;晚上擠在一起睡,早上一起上廁所,有的時候我賴床,他還會硬是把我挖起來,在我終於清醒的開始一天工作之際,換他呼呼大睡。

IMG_0041

養這種白天睡覺、晚上啪啪走的動物,對於要上班工作的人來說最沒有罪惡感了。


養貓的樂趣,當然不僅只於有個吃吃睡睡的玩伴。俗話說,「快樂是會感染的」,而傻瓜又比較容易快樂,這兩句話在寵物跟主人身上最能印證了(esp. 當寵物跟主人都是傻瓜時)。只要我三不五時買個貓罐頭討好Rusty,餵他吃貓草,丟橡皮圈陪他玩... 就會覺得:呀!討好一隻貓是如此容易,連憂鬱症的我都能從一隻喜憨貓的身上感染到滿足和快樂,這真一種相當互惠的雙邊關係。


和Rusty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今年夏天,帶他去Prospect Park野餐和遛貓了。雖然他並不喜歡外出,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帶他出去晒晒太陽。怕得半死的他緊緊抱著我不敢放手,路上行人都會因為他巨大的體型發出驚呼聲,連公園裡烤肉的黑人青少年都會追上來凹我讓他們看看這隻大貓,讓我頗害羞又為Rusty感到很得意呢!


不過歡樂的夏天過後,漸漸的我也意識到,Rusty的巴西主人不會帶他走了,我也不可能帶他回台灣,不趁他還年輕力壯時找個好人家收養,留他留到我不得不回台灣的時候他會很可憐,所以秋天開始,我就開始在newyork.craigslist.org貼Rusty的收養布告。

106-0676_IMG

因為這張照片的關係,還有人來信稱讚說:

  ☉(後來因為女友過敏不能收養的人回的信)Oh, Rusty is incredibly adorable. I can imagine that many folks have contacted you already about him!


☉(花旗銀行的人上班偷回的信)For a mix he is beautiful, definately more maine coon than not, especially with that beautiful ruff around his neck. I would take him in a minute but I already have a big beautiful maine coon and they would probably kill each other. HOWEVER, let me know if he's been placed because if not I will pass this along to people that could potentially provide him a wonderful home!


☉(好心的路人給的建議)this cat is stunning. most of my cat friends have other cats but I am sure you will get a good home. please ask for a donation....free animals can wind up in bad places!



2005年的聖誕節,我和喜憨貓的緣份應該算是功德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