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混過白種人的基因,生出來的孩子都會像費翔那樣又高又大又漂亮啦,這是不一定的!

我的法國老闆認識幾位亞歐混血,昨天來公司拜訪的畫家Kazumi就是日本(母)+義大利(父)混血;除了英文講得聒聒叫外,她的法文也不是蓋的,所以老闆全程用法語跟她交談。

本來我跟蔡P一見面就講中文,剛開始覺得對其他同事似乎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我慢慢發現,德國同事們碰面就開始講德文,老闆碰到母語是法文的廠商,也是先寒暄一句“你講法文吧?“然後兩人就飛快的用法語嘰哩呱啦的講起話來。

耶,那我在不好意思個什麼勁啊!?

我們辦公室的松岡小姐是日(父)俄(母)混血,也是老闆認識十多年的老朋友,所以他特別介紹Kazumi給松岡小姐認識。松岡小姐精通日、俄、德文(她在維也納長大),大學又在美國念,所以英文能力也不在話下。Kazumi也是類似的狀況,一言以蔽之,混血兒們的語言能力實在是強得驚人啊。

不過很奇怪的,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的基因作祟,松岡小姐和Kazumi 的身高居然都不到155cm...。 而且松岡小姐頭大皮膚又很黑,還打趣說她老是被誤認為菲律賓人。至於Kazumi,只有眼睛的部份像西方人,其他部份是完完全全亞洲人的感覺(尤其是又粗又黑的頭髮,完全是亞洲人啊)。我和蔡P一個161cm一個167cm, 而且兩人都是頭不大的台灣女生,說起來,也不是每個混血兒都有完美比例嘛。

其實身高在怎麼拼,亞洲人都是落後高加索種人一大截,看那個超巨大的金髮德國牛就知道,我們如果處在古代肉搏戰的時代,我根本只有被她舉起來丟出窗外的份XD(請參考日俄戰爭的紀錄片,日本方面雖然打勝仗,但是他們的策略就是避免與俄國士兵的肉搏戰,才有贏的勝算)。所以到了現代、身高能影響的也只有穿衣服了比例了,真是謝天謝地啊,哈哈哈。



小我三歲的表弟,移民加拿大十年後已在去年年底成親,娶了一個比我還矮的俄國律師當老婆。 希望他們的小孩不會長得像155公分的菲律賓人啊∼XD。


長得像台語鄉土劇男主角的表弟,和俄國蜜拉的婚紗照。時間︰Dec 2005
台灣的婚紗照果然不同凡響,這是在媽咪的老家屏東拍的,
讓蜜拉讚不絕口還想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