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還提議大家隔天11點之前都不要出現,結果四點才睡的我,早上還是7:30就起床了。

因為宿醉,起來走路都覺得天旋地轉的,噁心想吐的感覺很糟。想想這樣去上班也沒用,只好寫email去公司報備說中午才進去,然後倒回床上休息。

等我中午偷偷溜進辦公室,驚訝的從簽到簿上發現,昨天醉翻的大家(不管有沒有去第二ㄊㄨㄚ),都10點左右就到位上班了。

我偷偷問坐我背後的N君,「你們居然都這麼早到,沒有宿醉嗎?」他說也還好,時間到就自動起床了;黎巴嫩同事也說頭很痛、沒什麼精神,不過還是照樣可以上班。

嘖嘖,以我的性別和體型,昨天真的是喝太多了。(在我眼裡,這些男同事簡直有著妖怪般的生命力啊...)

接著我得跟Jason開會;他酒量不大,不過也是一臉宿醉樣;看看大家的臉上都流露著頭疼的表情,我覺得好過一點(哈哈)。不過因為頭暈,今天都只能盡量待在座位上、也不要跟別人點頭,不然又開始暈。

討厭的是,今天我們這棟樓地板會震。

就像地震那樣的震,就算是地面層在施工,我們在九樓,應該也不會震成這樣才對啊!而且也沒有施工的噪音,大家也討論不出所以然來。頭暈加上樓震,不舒服的感覺就更嚴重了。

不舒服也就算了,還頭一次覺得虛弱到一點力氣也沒有。平常我講話已經是蚊子叫惹,加上宿醉沒力,今天要使盡吃奶的力氣才有人聽得到我在講什麼。後來雖然去了健身房,但是教練看我這個樣子,只好讓我改到下禮拜再上課。

經過這次教訓,深深感覺到飲酒過量對肝實在太傷了!未來這半個月我可能根本都不會想喝酒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