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N君之間越來越有默契,那是種讓人相處起來很放鬆的感覺。

因為認識比較深了,也有很多近似的價值觀,連都喜歡用邏輯做決定的個性也相當一致。後來不但常常一起出去吃中飯,連中午點的東西都都越來越雷同。要是點了不一樣的菜、又吃到好吃的,還會互相問:「這個讚,你要不要吃吃看?」飲料也從各買各的,變成買大罐的氣泡水兩個人分。

這就是默契吧。

前兩天N君教我做照度計算,因為出來的數據對比太大不甚理想,每次算完他都得陪我著一起看數字,邊皺眉頭邊動腦筋,嘴裡還念念有詞的fuck, fuck, fuck... ,結果坐我們對面的胖胖J老對我們這邊瞪大眼睛,想說N君怎麼可以坐在女士旁邊、一直念fuck, fuck, fuck...。

因為默契也包括熟到講髒話、談論七八糟的事的豁免權啊。


昨天去同一家韓國Deli買午餐,離開前N君跟櫃台要了芥末醬,一包是不透明包裝,一包是鋁箔裝。我也跟著要了兩包(因為我們午餐又點一樣的),結果櫃台小姐遞給我的居然是醬油。

雖然她馬上發現給錯,我還是調侃了自己一下:「可能我是亞洲人,所以給的是醬油吧。」

N君看著我手上閃閃發亮的鋁箔裝芥末醬,調皮的說:「這看起來很像保險套。」

我:「保險套哪有這麼小。」N君腦筋動得很快,接續我之前講過的話:「因為是給亞洲人的。」害我當場爆笑打了他肩膀一下,跟著道歉(打得太用力了),他邊笑說沒關係啦,然後跟我澄清:「相信我,亞洲人的沒有比較小,真的真的。」


細節...我就不能寫出來了。那是我們兩個之間的默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