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了個約會,感覺得出我們見過三、四次面,對方就已經很喜歡我。但是道別時我怎樣也不肯讓人家親(指的當然不是禮貌上的碰頰禮),他多少也知道 I am not that into him... 好吧~ 希望他沒有失望到朋友都做不成的地步,畢竟人家也系出名門,是位有意思的建築師咩。

我嚴重懷疑我有缺乏感覺的問題,很難對異性動心。不久前N君在party上跟我合照,下巴靠在我額頭上笑說:「我們這樣很像情侶喔~」,害我驚訝的回望他:「你今天怎麼了,酒喝多了嗎?」想當然,我事後很懊惱,這麼安全的調情對象,我在錯愕什麼啊。

另一種跟我調情的是年紀大我很多的老男人,比方說俄國業務的朋友A先生。打聽之下,才知道人家都已經55歲了啊!Orz     即使有人覺得西方人很浪漫,什麼年紀都可以談戀愛,我卻覺得他們一旦愛上了就勇往直前的勁,有時也蠻令人困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