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反正這個案子應該算是結束了,於是抱著可能辭職的決心,跟人事主管說:我覺得專案經理實在好難跟她合作!人事主管雖不意外,但還是詳細詢問發生了什麼事情,而且很有耐心的告訴我,剛開始上班急不得,本來很多事就都要慢慢學。我已經是正職人員,老闆也誇我很聰明,所以她跟我說不藥擔心,盡力而為。

結果談完這件事之後,整件事出現戲劇性的轉折!

專案經理犯下嚴重的疏失,漏接了十二月底上海規劃局的競圖延期通知email,整個team的規劃大亂!老闆當天早上的機票也取消,而且聽同事說,本來對專案經理千依百順的老闆似乎也生氣了,要求她在北京寫個書面報告調查究竟怎麼一回事。

禮拜二,更詭異的,專案經理打越洋電話來問我:你說!我到底是怎樣難以合作!你說!

(哎哎,要去上班了,回來在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