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呢,project manager 從北京打了一通通話品質極差的越洋電話,在上班時間要我說清楚,她究竟是怎麼個難合作法。由於她講話有3/4都被干擾格掉了,我實在聽不清楚她說的話,整個對話除了通話品質很糟,也搞得我心情很糟。

今天早上她發了一封email給娜娜同事,一封給我。內容大抵上是重複她之前為自己辯護的話,我因為心情差,沒仔細看,只注意到專案經理把這封信forward給老闆和人事主管一份。不過算她倒楣,不寫信也就算了,這一寫,她對我措詞強硬的事情搞得大家都知道。

我採取不與理會、不回信的策略,倒是人事主管先發難,回信針對她指明要我別插手她和娜娜之間的那一段提出批評,說她這樣講話太過分了,而且告訴她,她跟其他人的嫌隙不斷重複,早也不是第一次聽到了。知道公司的立場是這樣,我的心情當然平靜許多,但是大家之間的人際關係還是很尷尬。加上這禮拜公司掛病號的人特別多,即使事情明朗化了,我也成為正式人員,但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而且搞得我每天都覺得好累...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