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翻了!從九月初到現在的工作量不但已經讓我加班加到了極限,而且對下禮拜一要交的這個案子一點想法也沒有。被搾乾了啦.....(ToT)



週三去H事務所開會,再度碰到我學妹的朋友「婉真表妹」。「婉真表妹」是我偷偷取的綽號,她有台灣女生的甜美,還有不愧哈佛GSD水準的聰明伶俐,看得出再過不久會是建築設計界的大將。

今早因為下罕見的大雨,所以我穿得很休閒;每次我穿得很休閒,就有假扮高中生的嫌疑 ╮(﹀▽﹀")╭ 。這次婉真表妹看到我,很認真的在同組的香港阿姨面前要她猜猜我幾歲,還不可置信的搖頭說「學姊你為什麼都看不出是幾歲∼」

我就直說了我的年紀,還想說婉真如果是崴崴的學妹或朋友,應該也只比我小一兩歲吧? 那麼大驚小怪幹嘛呢?沒想到婉真今年才芳齡25!她太狗腿了,老說我看起來像大一新生。

唉,不過長得一副小孩樣,在職場上可真不是什麼好事。尤其最近那麼累,人家還會說“反正你還年輕,有什麼關係“,聽了很討厭。連老闆都不體諒人,還說是因為我做事方法不對,才把自己累垮。瑪的咧,你一天到晚都在外面開會,最後才給我一記下馬威說“人家不要這個,你再改一改。“好吧,那我問說“那你要怎樣改?“ 老闆自己也不知道啊,就回說“再多花點時間試試別的方案,我再看看。“

這樣叫我一直試這試那的,而且都是最後一分鐘要修改,我的工作量不但很大,而且逼死人!把我累到極限了,還講說“你要work smart, not just work hard“,吼吼吼∼ 我生氣了。

不過因為就是長得小孩樣,都沒人把我的氣憤當一回事!! \("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