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快樂到了極點,撐了一個月還是會爆炸。



昨天再次被Jason氣到,今天偏偏又是個鳥日子。一天的開始是生理痛 + 溼冷的雨天,最糟的是,上班的大樓居然挑在這種日子停水檢修。

繼一大早久美子跟老闆告白:「我一點也不喜歡燈光設計,身心症讓我每到週末就生病」之後,不知情的我接演哭訴接力賽第二棒。

本來要跟老闆問案子的設計細節,結果沮喪到極點的我開口就問:「Jason到底對我有什麼不滿?我沒辦法再承擔不信任的眼光繼續做這個工作了。」然後淚如雨下。

(唉,我承認,這種失去控制的狀況實在是遜呆了...)

老闆嚇一跳,他說有什麼問題可以三個人坐下來好好溝通,至少他對我的表現很滿意,要我冷靜一下、別把事情想得那麼糟。

沒有人好意思在辦公室掉淚啊,可是連我都沒感覺到、焦慮和不快樂已經累積成無法控制的眼淚。


一個月前Jason痛表我時,我一開始很有決心要挑戰這種對自己不利的狀況。但是面對做事沒有彈性、又難以討好的人,我漸漸覺得:「為什麼要把生命浪費在對我沒意義的人身上?」


隨著摩擦增加,情緒爆發的週期越來越短。哭完打電話留言給Jason, 告訴他我必須要好好跟他談工作狀況,下班前加發一封email告訴他:

“以後不要先婊了人又說沒空跟你解釋為什麼。“


我今天像是一隻既憤怒又受傷的刺河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