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責任感越重的人越不能忍受責備,因為平常已經盡力了,被罵只會增加更多壓力,加速崩潰而已。

今天Jason主動跟我長談了一小時,追根究底的把彼此的想法都講清楚了。他說他覺得以我的教育背景可以表現得更好,所以他一個月前才很殘酷的push一下,希望我可以跟上。我說,那樣只是摧毀我的自信心,我甚至不知道他在期望什麼?而且到後來,連蔡P都跟我說「你可能不適合實務界」,整個狀況根本是雪上加霜,苛刻的評語只會讓我完全失去進步的動力。

不消說,我又是一邊講一邊落淚,把對Jason壓抑了很久的憤怒和不滿都一次出清。我們都知道無法改變對方,不過我們同意要維持工作關係,只能各讓一步。

坐我對面的莫小姐看我整個禮拜都處於眼淚失控的邊緣,下班前安慰我:「我可以體會你的感覺... 其實我今天終於跟老闆遞了辭呈,兩個禮拜後換工作。不過我還沒有正式宣佈,你先不要講喔。」

挖靠,這禮拜真是太爆炸了!互相不知情的人紛紛接跑哭訴接力賽。8個設計師裡就有3個:久美子、我、和莫小姐,在互相不知情的狀況下,集中在同一個禮拜告知老闆:我受不了了!


這辦公室怎麼搞的,是焦慮症製造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