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6/22):夜
___________

我很欣賞的黎巴嫩實習生,當晚不克出席遠在Coney Island的Designers Lighting Forum(http://dlfny.com), 所以最後只有我跟 N君去,害我們雙方都覺得有點小尷尬。

所以我們當晚全部的話題都在聊燈光技術。N君對設計的意見超多,是個難搞的小子,我也趁機請教了彩色光的問題:彩色光感覺上沒有白光那麼明亮,那,照亮這個塔需要算照度嗎?而且,鐵架結構要怎麼建模?他的回答是,彩色光的照度基本上可以不用算。因為彩色光是不自然的光,很容易吸引眼睛的注意,所以照度只要很少就會有效果了。(←其實有些狀況還是得算啦。)





畢竟是來參加Forum的,我們啤酒喝得差不多了就上前跟其他設計師聊天。留到最後的這批人裡面,兩位年紀約莫55歲的女士是自己開公司的老闆,隨行的合夥人好像也都在50歲上下;比較年輕的兩個是廠商的行銷人員,和一個超gay的室內設計師。

詭異的是,我明明覺得N君的英文很不錯,但是每一個跟他講話的人都會問他「你口音好重... 從哪來的?」哇,如果是我一個晚上被五個人這樣問,可能信心會動搖吧。N君倒是神態自若,並且想起當晚是他到紐約的滿月紀念。

十點半要回去前,我們看著雲霄飛車就大喊說要玩,所以我終於坐到了Coney Island的雲霄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