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因為趕deadline, 坐我對面的米國人胖胖J跟韓國美人金小姐吵起來了。本來我跟Jason吵架都是我向跟胖胖J求助,他會想辦法讓我冷靜下來。但是這次居然是胖胖J對金小姐大小聲,坐我們這排的同事都嚇了一跳。


本來我從吵架內容聽起來像是胖胖J抱怨金小姐「明明有deadline的壓力還要吵他、還有心情閒聊」,後來禮拜五很晚很晚的時候、金小姐跑出去哭,胖胖J才告訴我中間發生什麼事,我聽了都呆掉。


禮拜一我們都不忙,所以我邀了胖胖J出去吃午飯,在他的驚訝之下,我也邀了N君。


為什麼呢?因為一對一的同事抱怨很容易流於情緒謾罵,三人成行的話各自說話會謹慎一點;尤其我知道胖胖J還是很生氣,所以拉了個性沈穩的N君同行。


胖胖J是聰明人,看我的安排也知道我在想什麼,就直接切入重點:「金小姐缺乏工作經驗又不聽話也就算了,最糟糕的是她從七月到職後,因為坐我旁邊,沒事就愛跟我調情(flirt)。她甚至還跑到我背後幫我按摩肩膀,還問“我按摩得比較好還是你女朋友按得比較好?“」


大家都知道胖胖J的女友領有執照的專業按摩師,金小姐會講這種話實在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