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辦公室第二天才碰見胖胖J和N君 (他們禮拜一二都請假)。跟其他人一樣,他們給了我暖暖的微笑和歡迎。


尤其胖胖J,他因為見到我出現實在太驚訝了,先講了oh shit! 然後才說hi, welcome back,害我又好氣又好笑的說,你是唯一一個用shit 歡迎我回來的人。


深得我歡心的N君自是不在話下,一見到我就露出一個暖得可以融化奶油的微笑,輕聲說:“啊,你回來了!“然後給我一個長長的擁抱,並謝謝我寄給他的明信片,再抱一次。


我也沒忘記在台灣幫他買五趾襪(N君看過我穿,也很想弄一雙來穿穿看),轉身從抽屜裡拿給他:“希望這兩雙你都穿得下。“


於是N君邊拆包裝邊露出可以融化起士的笑容,萬分開心的再親了我兩下說謝謝(這小子... 實在是超級甜心啊),並告訴我、他中午就必須離開辦公室要,傍晚要搭飛機去巴黎出差:“你想要我從巴黎帶什麼給你呢?“ 我想了又想,最後把我Brooklyn的住址寫給他,跟他要明信片。


至於Jason,他剛見到我有點尷尬;不過美國人的表面工夫還是做得很好,再怎麼討厭你,也還是會粉飾太平的跟你維持表面關係。


聽黎巴嫩同事,美國牛Jeff, 和胖胖J分別跟我說,我離開的這四個禮拜辦公室發生了很多案子嘎不過來的緊急狀況,而且德國牛又幹了某些好事,讓胖胖J的憂鬱症劑量又加重了。(看來我躲過了一場風暴啊)


我知道胖胖J跟我一樣是焦慮型的人,所以我們已經講好,有需要的話互相當對方的therapist,尤其是午飯時間,應該要離開辦公室做mental hygiene 時間。


至於辦公室的新面孔,有德國來的Jessica小姐 (大三生出國實習,會待到明年2月底),還有兩個美國part-time(還不認識,無從寫起).

這位長得像漫畫小甜甜的Jessica,黑髮碧眼,是個德國甜心,聰明又總是很開心的樣子。她目前和黎巴嫩同事和已經超越了O小弟,榮登辦公室調情冠軍。


至於前屆冠軍O小弟正被德國牛荼毒中,完全沒有調笑的心情;O姊姊倒是已經一反當初的青澀,超越她弟弟成為我們辦公室最迷人的法國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