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這個難熬的禮拜終於結束了。回紐約已經兩週,跟散漫又快樂的夏季相比,入冬之際的辦公室,氣氛很緊繃。


因為感恩節前是公司最忙的時候,天氣又涼,大部分人都在自己座位上吃午飯,我也恢復自己帶飯的生活了。現在講法語的幾個自動變成飯友,所以N君和我已經不再一起出去;加上我們到明年三月前都不會同組或同一個案子,所以平常頂多就是打照面微笑一下,不像夏天那樣會閒聊了。


倒是Jason的案子年底前會一一結掉,工作壓力減少後,我們之間的關係不像之前那麼劍拔弩張了。


尤其我剛休假回來,心智狀態恢復應有的靈活敏銳,幾次開會下來,我對設計、做模型的幾個臨場反應還博得Jason的喝采。 其中之一是我這禮拜的工作:做局部light cove的一比一模型(mockup)。


畢竟是建築系出身的,這種程度的模型難不倒我,從畫草圖、買材料、到安裝都可以輕輕鬆鬆一個人獨立完成,還想出一兩個Jason沒想過的小聰明來安裝模型,讓它變成深度可調整的。


這種程度的mockup 我覺得明明就很普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路過的松岡小姐和Jason都讚賞我的刀工說:真想把你的模型搬回家裡∼


而組裝完畢後,連很會做mockup的N君,路過都去試了兩下,看看內建的LED燈和一般rope light效果上有什麼差別。仔細端詳完模型構造和效果後,還轉過頭來豎起大拇指向我點頭,給我一個非常讚賞的眼神。


連這麼龜毛挑剔的人都說好,那就真的是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