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這週是新人S上班的第二個禮拜。截至目前為止跟他交手幾次後,並沒有跟N那樣的火花出現。

並不是因為S太年輕,而是說、有些能力/潛力,應該是超越年齡和工作經驗仍能被察覺的。十二月份再回顧我六月寫下的網誌,發現我當下對N君的Top 5%等級評價,如今再看仍然相當正確。

(每個人都有弱點和盲點,N君當然也不少,但是從別人身上要得到正向刺激,而不是弱點方面的刺激。)

至於甜美的德國實習生潔西卡,人雖然聰明,但是整體來說是個說得比做的多的人,讓我覺得有點嘴炮王的架式、又不太謙虛的感覺。

尤其潔西卡早上比我晚到,晚上比我早走,還好意思開口要我分攤她的工作,還會講「這又不多」。呃∼ 這不是多不多的問題,而是你的立場沒有資格跟我這樣講話吧?

我們還有個freelancerk小姐,就是在“勝任的能力“那篇當中、被胖胖J說學習速度很慢的那位;某次N君跟同組的抱怨: 「這個案子deadline要到了,我要畫CAD又要做fixture schedule, 累死了!誰來幫幫我∼」 結果胖胖J回他:「叫K來幫你吧。」 N君立刻笑著回罵: "fuck you, J! 你找死。"


這種血淋淋的批評我聽了都覺得殘酷,真讓K知道的話、可能都不好意思踏進我們辦公室一步了吧?


因為辦公室擴張太快、人手不足,老闆週五面試一個瑞典的product designer後,因為也沒有別的選擇了,決定雇用她。我還沒見到人,但是還是偷偷希望這個未來的同事,會是個令人驚艷的聰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