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公室只有四個設計師上班:我,新人S,胖胖J和N君,所以我們約好了中午一起去吃飯。言談間,可以發現新人S對我的印象極好,直問我說他可不可以一直跟著我做事?


畢竟S只有23歲,也很肯學,所以我對他極有耐心,不斷鼓勵他:“你表現得很好,這些、那些還可以更好,因為我認為你做得到。“ S也很努力的學,所以跟他共事雖然像帶小孩似的辛苦,但是今天聽他這麼一說、讓我很開心。


N君則覺得潔西卡不錯,雖然要花很多時間跟她解釋事情要怎麼做,但認為潔西卡很有潛力、並列舉了幾項他覺得她很聰明的地方。我跟胖胖J沒有附議、只是默默聽著(這態度夠明顯了吧),我心裡想:N,你之前不是嫌她一點都不懂得謙虛嗎?2008年開始就讓你來帶潔西卡吧,嘿嘿嘿。


尷尬的是,新人S還不知道N是有男朋友的,聽到N今晚要跟男友去Time Square跨年,還糾正他的英文說“你這樣很怪,朋友就朋友,不必特別交代是男朋友。“ 讓我不得不轉移話題打個圓場。還好N神經算是大條的,並不介意S無心的冒犯。


聊著聊著,他們三個男生也調侃我兇起來非常堅持到底,不得到目的不罷休(我在辦公室是出了名的不鬧得已,一旦宣戰絕對到分出勝負為止),S於是說了一句雙重否定句型的西班牙諺語:不bitchy的不是女人;J附議說:所以L證明了她是道地的女人。


在我臉紅之際,N忙著把這句西班牙文學起來,害我對著N吐舌頭問說:“我再兇也沒吼過你吧“,N認真的回答:當然沒有啊∼ 。尤其我大N三歲,照法國的傳統,他們也得看輩分講話的。


總之是很好玩的一天。


自從不跟N君同組後,我跟胖胖J走得比較近,結果下班前我跟胖胖J請教AutoCAD 2008的新功能、討論得很晚(6點一到、新人S和N君都離開了),辦公室只剩我們兩個,他跟我抱怨起N有多難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