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分四組,依特色來分的話,Arizona分公司專包做Las Vegas的案子,希臘組最近都做精品店(Marc Jacobs 或是Chanel這類的);N和MIT雙人組專責Gehry的博物館,而Jason和我專做S. Holl的大型住宅開發案。

昨天吃午飯時,N有點困惑的問道:“為什麼只有你們那組常常要為S. Holl的案子跟老闆review、pin-up (貼圖、評圖),但是老闆從來都不review 我們Gehry組的案子?我懷疑他到底知不知道我們這組在幹嘛。這究竟是因為他很信任我和MIT雙人組? 還是因為他比較重視他的好朋友S. Holl,所以沒放那麼多心思在Gehry這邊?


N沒講我還不曉得,每組狀況原來這麼不一樣。(待續。我要回台灣休假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