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公司上班第二個禮拜了。雖然兩週間發生過幾次誤踩地雷、造成雙方關係緊張的狀況,但是純粹就工作表現來說,我都可以遊刃有餘的完成任務。生性刻薄的胖老闆J期待值如果是5,我可以輕易的達到7。


工作銜接上不大困難(反而是心理調適最難,畢竟從零開始需要勇氣),部份原因是轉職前我就考慮過前後兩家公司的案子規模差不多;客戶等級也旗鼓相當,照我原來的標準做就可以了。


加上過去兩年來我很認真run我的案子,不懂的就想辦法問人、查資料,(還是不行的就印出來帶回家複習)避免將來碰到類似狀況依然手足無措。結果新老闆介紹我時,一時都會忘記我是建築背景,不是念燈光出身的。


尤其胖老闆J前天居然跟我預告說,下禮拜可能要帶我去邁阿密跟客戶開會,我就知道我的能力應該已經被她肯定了。以這家老闆們事必躬親的狀況來看,他們不會隨便讓手下出去開會。假以時日,等雙方合作的默契更加足夠,我的不安全感應該會慢慢減低。


週二跟法律顧問相談之後,我的焦慮感也減輕許多。尤其我一進去就有自己負責的專案,加上協助其他兩位同事的案子,2/3都在美國本土,兩個還很快就會進入CA階段,這正好就是我在法國公司想學、卻一直沒機會經手的案子。


經過第一週無比痛苦的適應期,我開始可以專注於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