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氣的希臘實習生Mara非常愛漂亮,也很會打扮。她為了八月初回家,能在家鄉海島的沙灘上展現均勻曬黑的肌膚,六月底就開始每週晒太陽燈,還說躺在中央公園草皮上曬黑的人好遜,這樣晒怎麼會均勻?也取笑義大利人:“你如果在希臘海灘看到穿著細跟高跟鞋扭腰走路的女人,別懷疑,他們一定是義大利來的;她們追求時尚已經到了某種不合時宜的地步!“


我後來問樓上鄰居Ale是否有這回事, 她聽了又好氣又好笑,也不否認義大利女人真的對打扮、時尚極度講究。即使在她的家鄉小鎮,女人到附近雜貨店買個東西也會裝扮一番。


我入夏以來沒有那麼注重防曬,去年剩的半瓶ANTHELIOS XL SPF60現在都還沒用完。上次騎腳踏車去海邊曬黑不少,反倒讓Mara對我的膚色好生羨慕,立志回希臘前一定要晒得比我黑。結果週五下班前她很好笑的,興沖沖的把手臂伸出來,跟我宣佈說“你看我現在比你黑了,哼哼!“ 讓我頗為傻眼。Mara是繼N君以來第二個跑來跟我比“黑“的歐洲人,這樣也能短暫滿足他們的成就感,讓我覺得超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