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離職後的三個月間,會跟過動兒老闆產生那麼多的情感糾葛;也沒想到整件事又意外的在上禮拜三告終,讓我心情平靜了很多。


當時,整件事情的發展完全把我搞糊塗了;離職前我確實抱著很多不滿與怨恨,想說老闆反正也不在乎我的去留;那知正式跟他提辭呈後,他會為了我走的事情傷心成那樣,但是一見到我又氣鼓鼓的擺臭臉,這些反應讓我極端困惑。


最轉折的事發生在我離職後兩週,老闆輾轉得知我有健保的困難,主動幫了我一把;一句廢話也沒有、只託人問我願不願意接受前公司幫我多一個月健保費?他的善意,當時讓我感激涕零,因為他跟本沒有必要對我伸出援手。


再隔了一個多月,聽胖胖J說老闆還在掛念我的事,我才知道自信滿滿又故做散漫狀的法國老闆,也需要被人誇獎,也需要從我離開的事件中恢復。


剛好隔週6/12 是他生日,我有感而發的寫了封明信片跟他報平安,誠實的告訴他,合作默契上、我還是最欣賞他,也覺得(一堆蠢人走了之後)他現在的team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強的,並祝他生日快樂。


意想不到的,那封1970年代的林肯中心夜景黑白明信片,居然在半個多月後起了關鍵性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