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ω﹀") 圖說:潔咪竟然用奇異筆亂畫我家貓咪的臉


從紐約回來後,除了打掃被貓咪弄得奇亂無比的房間外,第一晚的party是幫「員外夫人」搬家的12-14人 dinner, 聽他們講那些實木傢具有多重、他們搬到腳發抖、沒水喝的逗趣表情,明明是痛苦的經驗卻都成了好笑的回憶。

第二天中午與來自日本警政廳的交際女王Sadoko、和潔咪一起在本城最高級的法國餐廳 Union League Cafe吃中飯。畢竟高級,服務生品質就是不同!絕不會有招了手沒看到的狀況出現,也很主動的加水、送源源不絕的好吃麵包上來,應該是我到了美國之後覺得服務最貼心的餐廳了。

美中不足的是,我深惡痛絕的前指導老師Eeva, 好死不死竟然同一天也約了人來這家餐廳吃中飯。更幹的是,他們就坐我們隔壁桌!我們唯一有默契的就是這時候:兩個都裝作沒事,從頭到尾努力避免eye contact, 也不跟對方打招呼。

我本來還想說,雖然恨Eeva恨得牙癢癢的還是得偽善一下打招呼。Okay, 既然她要裝作沒看見,我也省得看她那張屎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