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Cognac Heiress Sniffs Rare Cognac Frapin Cuvee 1888, © Geoff Caddick/epa/Corbis


07年十月開始喝Single Malt和Cognac後,五個月來已經喝掉一瓶Glenlivet 18yrs 威士忌, 和三瓶入門系列的干邑 (小香檳區的Maison Surrenne, Fins Bois 產區的 GABRIEL & ANDREU, 以及大香檳區的C. Dudognon Grande Champagne Reserve),目前手邊還有半瓶HINE Napoleon,一瓶剛開的Glenfiddich 18yrs. 乍看之下好像不少,實際算起來也不過是一個月一瓶的量。


雖然都是晚飯後喝一點,但是晚餐我本來就會配紅酒(懶得做菜,常常買現成的烤牛肉),750ml一瓶的酒大概三天都可以喝完,我都覺得我很會吃啊~ >"<


開始喝烈酒之後,才知道米國人大多數只懂啤酒和雞尾酒,碰到威士忌、干邑,都用喝伏特加的方式一飲而盡,真是暴殄天物。


春天快到了,烈酒的季節也差不多結束了。08年的年底,我應該就開始喝Armagnac了。



圖說:喝干邑不必加冰塊,正統還是認為要用鬱金香杯喝(按:反正只要是大肚杯都可以吧?) 圖裡的小姐是Frapin Cuvee的CEO, 她聞的干邑混用了1888年製造的酒,非常稀有,一瓶市價4455歐元哩!(按:我也立志要有錢啊~哭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