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從百慕達渡假帶回來的百慕達蘭姆酒(Rum)蛋糕,配上波本威士忌真是人間美味~~


單喝Rum我覺得太甜了,難怪有人發明1/2 Rum + 1/2 可樂或是1/2 Ginger Ale喝法。至於波本威士忌Woodford reserve,是兩個月前在東村某間酒吧的主人請客才試喝到的,醇厚的口感讓我當下驚為天人。

去百慕達渡假的黑人同事是product designer, 他看到我有趣的鞋子、衣服都會投以讚賞的眼神,偶而問我這是哪裡挖來的好貨。我發現會注意女生的衣服鞋子配件的男性,不是gay就是product designer。至於一般的異性戀男生,他們通常對女生本身比較有興趣(←並不是指肉體啦),這真是屢試不爽的判斷。(←因此女士們,除非你嫁給designer,別指望老公會真心稱讚你衣著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