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最近三天的行程提要,可以看得出我很忙、沒空更新網誌。不過!David Bouley的晚餐是一定要寫的,其他細節有空慢慢增修。


Aug 16 (Thur): 在David Bouley共進兩人晚餐。主人建議的tasting menu果然不同凡響,讓我們從6:30吃到11:20 打烊(想不到我蠻會吃的啊)。

Aug 17 (Fri): 下班後跟同事去傳統德國式的biergaten LORELEY 喝啤酒。反正想挑戰自己的極限,我就很誇張的點了一公升一杯的黑啤酒,被同事目瞪口呆的問:「啤酒杯都要跟你的軀幹一樣大了,那這些喝下去的啤酒跑到哪裡去了,異次元嗎?」

而且喝完那個一公升我還可以接著續另一杯0.5L的白啤酒,讓日俄混血的松岡小姐直說:「我的俄國親戚們一定很想見見你,你跟這些北極熊一樣會喝。」


Aug 18 (Sat): Spice Market. 的晚餐,有八木小姐,松岡小姐,韓國金小姐,北京來的財管天才晶晶,以及嫁給高雄醫生的台美人牙醫Judy,總共六人。我們聊的話題都非常女性化,拉近了這些本來互不相識的人的距離。


禮貌上,我本來也邀了蔡P參加這個飯局, 不過她一開始就嫌貴不想來;加上我十天前打電話去Spice Market定週六晚上的位置,就已經滿座到只能定六個人,多一個都不行。既然蔡P不參加,我當然就邀了別人湊成六個,並事先就用email為當晚參加的人做了簡單的介紹。

(我覺得,你邀互不認識的人來參加你的生日晚餐,總不能讓客人搞不清楚當晚會有多少人、會跟誰吃飯吧?)


結果今天下午,都已經是晚餐前的4.5 小時,蔡P才打手機跟我說「偶而花大錢吃這個也可以啦,我今天晚上要去。」我就說,訂位就只訂了六個人,然後心裡暗爽「這裡沒有你的位置了,哈哈」。


最近吃得很好,我週末兩天都得出去騎腳踏車才行;比方說禮拜六是個晴朗涼快的好天氣,我就騎腳踏車在Prospect Park繞兩圈,然後一路往上騎去Williamsburg, 看看這到底要花多少時間。嗯,大約是一小時。明天還要試試看怎麼從Prospect Park騎去Manhattan.

簡言之,這個週末我如果不是在吃、就是在做運動,很努力的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