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定好之後,那個禮拜蔡P很不識相的要我去邀德國建築師那一掛參加週五的同事社交party。

我明確告訴她,我禮拜五的那天是要留給同事的,我還算好了同事和非同事的參加比例3:1,所以很抱歉。結果蔡P居然厚臉皮的對我回嘴說,你不邀他們,難道參加你的party都不能認識新的人了喔?

我聳聳肩,壓抑怒氣的告訴她,禮拜六在 Spice Market的那場(我其實有請她)才是可以認識人的餐會,你自己說沒預算去啊。句點,結束。

講話不得體、態度又粗魯,當天我再次被蔡P激怒了。表面上雖然不動聲色,中午去吃飯的路上終於壓抑不住的跟N君抱怨:「今天我是主人,我只要求你確認你會帶多少人來,作客人的有資格要求我去邀你想邀的人嗎?那是你份內的事,還跑來損我,講什麼“難道參加你的party都不能認識新的人了喔?“ 幹,哪有人禮拜五說要參加別的活動,禮拜六的嫌貴,禮拜天的嫌遠,還好意思講這種話!」


N君有點訝異的說,阿,我還以為你們是朋友... 我突然覺得自己做得太過頭,馬上閉嘴。還好男生的個性都很大而化之,聽聽就算;但是我已經很有警覺,再不生出一副假面具來處理我跟蔡P惡化的關係(她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遲早要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