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欣賞N君獨特的個性,不過大家別把他想得太完美啊∼ 那純粹是我眼中的他。就像照相取景一樣,並不是說那個景有多漂亮,只是有些人可以拍出好照片跟大家分享;而N君剛好就是我最近能拍出最好的照片。


相對來說,我在他眼中也是個性獨特的人。剛認識那陣子,他會把他觀察到的我講給我聽:從飲食的偏好,使用滑鼠的姿勢,按電梯的習慣,走路蹦蹦跳跳的樣子,到我在亞洲人的相對膚色,身高,我有幾雙鞋(他都記得!)衣服、手提包...都是他的觀察重點。有時聽得我臉紅得當場說不出話來,N君總是說:“不必不好意思,你很特別啊。“


即使不是男女之間的那種火花,不過能持續的從對方身上得到正面能量,我覺得很棒。這種人可不是常碰到的。


昨天參加廠商酒會時,聊起N君的男友,他再次讓我覺得很特別。幾天前我第一次見到N君的男友R,是個膚色黝黑,豐滿矮小型的西班牙+墨西哥混血。我問他:“你當初怎麼注意到R的?跟最先你喜歡的菲律賓大帥哥完全不同型哩。“


結果N君的回答完全讓我噴飯,他說“我喜歡他的肥肚肚!我男朋友很好抱呢。“(還要做出很滿足的表情) 害我當場笑出來。



說實話,R的條件比N當初追求的的菲律賓大帥哥差得遠了,程度上約是2:9 吧(如果真可以度量的話)。不過我還是很虛偽的跟N說“R 很可愛∼“,讓N君心花怒放。


上週末第一次見面時我和R都很害羞,說不出那種“我早就聽過你名字“的場面話,因為初見面的人,拿捏不好很容易出錯。


我其實也見過性格憂鬱的菲律賓大帥哥兩次。最初是我們辦公室的office party; bar裡面暗暗的,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輪廓深、長得高,體格又好,在亞洲人的標準當中絕對是名列前茅的帥,也難怪N君被他拒絕會遺憾到現在。


為什麼要特別提到他呢?因為帥哥見到我時露出微微的驚訝:“你很漂亮呢。“ 口氣就是那種“早就從N口中聽過你“的熟悉。


他的反應讓我到現在都覺得很詭異啊,為什麼都沒有男人稱讚過我漂亮,第一個這樣講的居然是gay呢?(該不會他跟我一樣虛偽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