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n award還沒開始,胖胖J跟我講手機時就聽得出他有話一定要跟我說。由於我當天很忙,沒辦法參加6pm - 7:30pm的雞尾酒會,等工作忙完,到了Pier 60,我誰都還沒見到就得入席參加典禮了。


因為有去年的經驗,這次晚餐席間喝了很多水,很怕像去年喝得那麼醉,結果變成典禮一結束就得跑廁所。去洗手間的路上,邊走邊不專心的想著,等下胖胖J不知道要跟我講什麼,結果在門口突然被人輕輕拉住,一看原來是酩酊醉態的N君。


他笑著給我兩個吻,然後萬分嘴賤的說“不錯嘛,你們公司做那麼簡單的東西,不過就是用超多的Erco 燈具去照那個十幾層樓的雕塑,誰不會做啊,還能得獎喔。你換工作還真是投靠對了對象~“


我:“說!你喝了幾杯~ 怎麼好像已經醉了。“ N君笑得花枝亂顫的說,他6:30就到了,喝了Cosmopolitan兩杯,晚餐時喝了三杯(兩杯紅的一杯白的,還認真的回答),所以晚飯過後已經是醉雞一隻。


很討厭德國人的N君,接著落井下石的跟我講了Erco USA(這是最有名的德國燈廠)怎麼搞砸了過動兒老闆在多倫多的案子,搞到美國的總裁明天得登門道歉,親自處理這件事。因為N也支援那個案子,明天9:30 就得到場開會,所以他還是得克制點,不能喝得太醉。


N雖然是個超級甜心,但是認真的伶牙利嘴起來... 還蠻討人厭的呀!XD


【圖說】air force memorial, 燈光是現任這家德國公司做的,這次 lumen award有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