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曾經想排個DC或是Boston的訪友行程,但是七月四日之前的Party已經太多,最後只好把難得的三日長假用來休息調養。

講是這樣講,7/3晚上還是跟新認識的朋友,開了瓶波爾多Medoc三級酒莊的紅酒來辦聚會。也或許放醒酒瓶半小時對它來說並不夠(天曉得,我覺得20分鐘後它的味道就差不多固定了啊),我們覺得這隻酒拿90分的評價好像有點名過其實,$20-$26的酒就有這種水準了。

圖說:並不是開這瓶,但覺得這個酒標的解說做得不錯。來源:www.hbcx.cebiz.cn/News_info-28069.tw

心中小小失望之餘,也調侃三級酒莊畢竟比較貴,或許像是三級片女明星怎麼也比A片明星貴是一樣的吧。╮(﹀▽﹀")╭


7/4雖然沒邀到看煙火的伴,晚上還是一個人去了Brooklyn Promenade。來過紐約的人大概會知道,從布魯克林這頭看曼哈頓才是最美的。

當晚運氣也很好,9pm出Clark Street地鐵站,整個Brooklyn Promenade雖然人山人海,我走來走去亂選的位置,還正好是9:20開始放煙火的正後方。


事先不知情的我、當然覺得賺到了啊!



施放煙火的9:20-9:50之前就下了毛毛雨,不少在封鎖線內的人要上廁所、怕雨淋、或是看十分鐘就覺得夠了的人紛紛離場,我就很好運的,9:40左右已經從最外圍一直進到很前面了。


大家都蠻安靜的看,隔一段時間看到最精彩的部份會一起鼓掌、歡呼,只有我身後一群講法語的觀光客從頭到尾吱吱喳喳,不斷的用語言翻譯那個煙火的形狀:“看船那邊!這個像柳樹!““你看你看,居然爆出smiley的笑臉耶!“似乎是一群童心未泯的中年觀光客,蠻可愛的。





[題外話] 因為之前手機弄丟了,當天接到一封簡訊,Happy 4th of July :-D ,看了那個718的區碼我還是認不出是誰。

朋友、鄰居的號碼在碰面時慢慢都收集回來了,前同事的號碼,也因為跟蔡P借了手機、不費吹灰之力的把大部分人的號碼都收全了,但是也不是所有人的都有。看到那個 :-D 符號,暗想,米國人一般不用表情符號,法國、義大利人則是愛用者,N君尤其愛在簡訊的結尾都來個 :-D或:-),搞不好,就是這個沒收全的最後幾個號碼自動送上門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