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塗鴉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 (1960-1988)的作品,在他死後8年被詩人Maya Angelou用來當童書的封面與插畫。我廿二歲左右在在北美館和高美館看過Basquiat兩個個展,富生命力的筆觸和完全原創的構圖,是看一次就不會忘記的藝術家。


本來因為今年生日落在禮拜二,有點提不起興致辦party. 不過想想說,辦party這種事,有辦有練習、沒辦就錯過了。生日這種一年才一次的事(當然也有人四年才一次啦),party 辦爛了也不會被罵,所以我頃向於把握機會練習一下自己的組織協調能力。

因為邀的人主要是現任和前任的同事(也有前前任同事),考慮到設計師的薪水 v.s.他們願意參加的預算後,我選了之前跟喵去過的摩洛哥lounge. 除了平價又有戶外座位的外,我發現hummus和一桶sangria 就可以餵飽很多人,是party食物的首選。


今年挑圖片當生日party邀請函,最後決定用Basquiat 的恐龍。除了喜歡Basquiat外,那個"Life Doesn't Frighten Me"的書名搭在生日請帖上也很詼諧。詩的內容可以在這裡找到,是關於勇氣和想像力的的童詩,蠻符合我的個性的。



圖:hummus. 兩盤這種份量就足以餵飽四個男生了。


圖:sangria. 並不是我每個朋友都愛喝酒,這種以紅酒或白酒為基底的低酒精度飲料、點一壺通常可以供應4-5個人。



我最怕甜味控制不好的sangria 或酒精飲料,那家摩洛哥lounge倒是做得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