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食慾低落,但是因為高度緊張的關係,精神又異常旺盛。辦公室沒有人察覺到我有異樣,暫時應該是瞞住大家了。

經過上禮拜的火山大爆發,兩個老闆這禮拜又若無其事的跟我談事情;對此我妹和蔡P的意見一致,說:「老闆吼完又沒把你開除,表示他們畢竟肯定你的能力,你的缺點他們也認了,上禮拜他們應該是心情很不好才會對你抓狂。」


不過驚弓之鳥的我,還是繼續進行越獄計畫;兩天之內已經跟四個業務詳談過。這聽起來很容易,但是在那家管制極嚴格的辦公室,我只能趁去洗手間的空檔跟業務連絡,每次講話都緊張到心臟快從嘴裡跳出來了。


如前所述,我沒認識幾個業務,這四位已經是我能問的所有人了;照年齡排序分別是B小弟,俄國工程師,芬克先生,和肯德基老爺爺。


B小弟是我第一個連絡的。禮拜一趁大家都下班之後,打電話給B小弟,並遵照Ale建議,婉轉講說 I want some changes in my career, and I am thinking of you for this matter... 不過呢,小弟就是小弟,他雖然知道你要跟他打聽事情,可是你問A公司他就只跟你講他對A公司的印象,不會觸類旁通的跟你講“X和Y公司可以跟A一起歸在同類“,所以講三分鐘我就發現我們兩個很難搭話,最終我也就只問了一家他實習過的公司。我禮拜五一大早可是要去那邊面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