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胖胖J就跟我講兩次,我是外國人、英文又不是我的母語,我要離開過動兒找其他工作應該很難。結果我順利離開了,拿到不只一個offer,他還留在原地天天抱怨。

至於蔡P,她對於我又要換工作說了句風涼話:「當初跟你說那家很變態,你還是要去」,被我嗆回去說:事後諸葛很容易,落井下石就可以了。你又面試過幾家?兩家而已(還是拜託業務送履歷的)。你有我這樣做過功課、面試過8家公司嗎?(p.s. 這8家已經是紐約3/4的主流事務所了)


蔡P又說,「碰到那種老闆,你就是要用幽默感頂回去啊,你到美國這麼久了,就不會學學西方人的幽默感嗎?」幽默感?當你在集中營裡面,你剩下唯一的感覺是恐懼。我告訴她,「在你出現事業危機的時候,我跟你說種話你會怎麼感覺?」


蔡P也不是壞心眼故意說風涼話,但是她不經大腦的低EQ發言,常讓我和Sofia傻眼。Sofia甚至跟我講,就算在西方文化裡面,蔡P也到了一種很超過的地步,但是她自以為這叫做“西化“,對於“沒教養“和“沒禮貌“的界線渾然不覺。



我也很賤,明明知道她這麼@#%*$&$#%*,我還要跟蔡P去南美洲旅行。真是孽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