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N君call去參加業務辦的party,打照面時我正跟一個剛認識的日本女生講話。N過來寒暄,照例是唇邊1cm的親吻,並俏皮的註解說:“這是法國式“,然後跟日本女生握手,說“這是美國式“,被我笑著問“這個差別在哪裡,法國人也握手好嗎?“

他握了我肩膀一下說,“我們很熟啊,你跟法國也很熟,所以要用法國人對熟人的方式跟你打招呼“,讓我不由得不用法文回,也對!讓旁邊的日本女生滿腹狐疑,想說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這是調情嗎?


最扯的是,我添第二杯酒的時候,拿酒瓶的男人說他剛好把最後一點倒完,請我等一下,他幫我開酒;我就站在那邊等邊跟他瞎談。蔡P認識這個人,看我們聊得愉快,便靠過來湊熱鬧、問我們互相介紹過沒?還轉頭告訴我「這男人可是party king喔!」


我故意陷害他「可是party king連我的名字都記不得」(其實我們根本沒有互相介紹啊~)結果男人尷尬的說:「真是不好意思,我對人名的記性最差了... ㄟ不對,你剛剛有跟我講你的名字嗎??」


我大笑說沒有啦,我跟你鬧著玩兒;沒想到這次換Jason 靠過來笑說:「你在跟人家調情喔!?」


我心情好得很,大方說的回說,你不知道我調情的功力已經進步很多了嗎?蔡P在旁邊什麼都聽到了,後來才告訴我party king是這家業務公司的老闆Jim啦!這下換我覺得很囧了...


Jason和我之間的尷尬已經因為時間、空間的關係改善很多,還告訴我之前我做的案子在香港完工了,有空到辦公室來可以給我看照片,那個案子真的很棒。也告知哪個案子已經進行到什麼階段、後來怎麼樣,不過我沒有告訴他我又要跳槽的事,只告訴N君。


N第一個反應很高興:「那你要回來了嗎?」我嘆了口氣說,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離開的原因... 然後跟他說8月21號在德國公司發生的事。


聞言他瞪大眼睛、不可思議的說,這兩個人怎麼可以這樣?我考他,被老闆這樣狂電還減薪,你會不會當場槓回去?N猶豫了,他說不會,他說他會覺得自己哪裡做錯,默默回家反省,可能到隔天都說不出話來。之前共事的德國經理Bea也是,她說她會當場嚇呆完全無法反應。



所以我不只調情的工夫有進步,抗壓性應該也很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