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 Adrianna Williams/zefa/Corbis




跟心理醫師M除了談工作上的無所適從外,我們也談感情的問題。我跟她坦承,N君是我四年來唯一喜歡過的男生。我說,我如果能碰到異性戀版本的N君,我就會想結婚了(我不介意年紀小一點的男生)。


於是心理醫師跟我詢問細節,我就把N君在用餐完畢會想幫我穿外套,一起走路時會問我的腳冷不冷,鞋子好不好走的事形容了一下。心理醫師評論說,一般而言,這已經是男生對女士有好感的表現了。


而且離開德國公司後,我生平第二次去做指甲,選了豔麗酒紅色的指甲油,N君是唯一看了會詫異驚呼的男生(然後又覺得身為男人、評論女士的指甲油蠻傻氣的,便把到口邊的讚美又硬生生吞了下去)。黎巴嫩同事、過動兒老闆等人禮拜五看到都沒反應;他們在女人堆裡打滾太久,大概都沒感覺了。


我跟心理醫師說,我對N應該是花痴般的幻覺 ,畢竟我從來沒有碰到男生像他這樣,稱讚我漂亮以外,連襯衫,包包或鞋子都經常性的讚美吧。但是N對亞洲人又充滿好奇,連我們無聊的伸出手臂、比膚色和汗毛密度,他都可以盯很久到了我覺得不好意思的地步。直到上次去 gay bar, 老裝得很有經驗的N君,才坦誠他其實沒有和亞洲人交往過...。


我大他三歲,我無法分辨N是否一直帶著對長輩的敬意看我,還是因為性別、文化、人種上的三重差異,讓他的靦腆變成過度的示好。畢竟,誰會沒事問你「你不考慮搬到我這一區來嗎?」「你真的不考慮回來嗎?」


不過,我和心理醫師的結論是,只要男生沒有單獨約我出去,再怎樣的好感都不算數。這畢竟是約會鐵則啊~ ╮(﹀_﹀")╭




【花絮】某次聊起重型機車,N君便提起他還交女朋友的時候,為了不讓女生受風吹日晒,便把550CC的重機車賣掉換成房車了 ,讓我直誇 “哇~你真是個體貼的男人!“,N幽幽的說:.............550CC重機車的牌照稅跟汽車一樣貴啊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