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外接硬碟掛點,最讓我心痛的損失,是多年來從BBC3 轉錄下來的古典樂mp3檔案都不見了。私以為,BBC3精選的錄音版本通常都是最棒的,而且composer of the week節目挑選的曲目有深有淺(p.s. 通常最受歡迎的曲目只是該作曲家最大眾化的作品,而不是最有實驗性、最有趣的),所以這個節目延伸了我的古典樂收藏,當時從AudioHijack錄下來的檔案都是我最喜歡的音樂選集,充滿那一週的主題記憶。

 

當時把mp3備份到外接硬碟後,powermac硬碟的檔案全部刪掉了(因為那顆硬碟只有75GB)。直到昨天才發現、我有備份檔存在另一顆六年機齡的外接硬碟裡。失而復得比什麼都開心,很高興這些檔案又回來了,於是聽了整天的Prokofiev Concerto 1 for violin (Mutter的版本) ,和 Samuel Barber: Violin Concerto, Op. 14, 以及 Barber: Piano Concerto, Op. 38 - 2. Canzone本月深入研究的美國作曲家.

 

這些近代古典樂讓我有種五感全開的激動。即使被認為是個sensitive的女生我其實對很多事物是完全沒感覺的昨天再重聽這些音樂,那種澎湃洶湧的心情,讓我很感動的覺得:「原來我不是冷感!只是讓我turn on的事物比較不一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