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意外失業,震驚和失望的感覺居然壓過了難過的感覺,於是有心情寫這種東西。 (﹀ω﹀") 

HV001771.jpg  

圖說Hercules and Cacus by Baccio Bandinelli, Piazza della Signoria, Florence, Italy. 

 

根據某網友的留言,我同意,即使都用了化名,還是要保護朋友隱私,這次就不說是誰啦。重點是,如果你有iPhone, 或是你的親密愛人有iPhone, 還是不要用它來拍什麼親密照比較好。

 

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就發生在某友人身上。週四晚上我們約好在party碰面,本來很傷心的說著這次失業、自信受挫的事情,哪知說著說著,兩人便離題的討論起怎樣的屁股最好看( ̄▽ ̄|||).... 對方謙虛的說自己的並不怎麼出色,但得意洋洋的把前男友的光屁股用iPhone秀給我看。

 

那張躺在床上的背面露臀照真是活色生香,確實是我見過最圓最有彈性的屁股(← 被薩德侯爵影響了啊我~),嘖嘖稱奇之餘,又覺得我們的淫亂言談根本就在引誘朋友背德嘛。尤其對方還害羞的順勢分享了跟美臀君交往時,跟別人偷吃過三四次的事。

 

 

人咩,大抵上還是需要個密友分享閨房小祕密吧。但是我跟美臀君可有數面之緣耶,看到這種照片,萬一下次碰面,我會無可抑制的想起他的閨房照喇。

 

在iPhone通行,很容易把圖秀給人家看的年代,切記切記,別好傻好天真的被親密愛人拍了裸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