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3.gif[]本文圖片來自兔斯基

 不知道天線寶寶長大後有沒有可能變成脫線天王,我倒驚覺我充滿了脫線天后的潛力。也不過回高雄兩天,兩天的約會就都出大包,害我鬱悶死了。

 先是週六跟小學同學L12:30在巨蛋站,結果搞到兩個人四十分鐘後才碰到面。首要錯誤在於沒檢察配備。由於媽媽平常不用手機,我借用後也沒檢查,到站後開機才發現電池有問題,只好在捷運站裡的xx便利商店換零錢打公共電話,拜託媽媽通知L我在出口1/2號的xx便利商店等她,幾分鐘後並打了第二次電話回家確認。

當時沒考慮到站內站外要講清楚, 只盤算著她也搭捷運的話,從1/2號出口出站,不可能沒看到我和那家便利商結果L的順序是:出站後才找1/2號出口,並很倒楣的在路上發現三家同樣的xx便利商店,無奈之餘L只好託媽媽傳話說她找不到我,改約百貨公司門口碰頭。在此同時,我在捷運站內等了廿多分鐘等不到人、才終於打第三次回家,兩個人都覺得很鳥!( ̄□ ̄||  )

盤算事情的順序不同、加上手機故障,見個面可以這麼複雜。 不幸的是,手機+捷運的烏龍事件隔天再度上演,這次真的該怪我自己恍神了。

早上在電話裡跟G約好去中正四路的茶店,而最近的捷運站是美麗島站,於是約見面的邏輯是:我們既然都搭捷運,乾脆在站內碰頭後一起走過去吧。

結果出門前查好店址,媽媽順口說她可以騎機車載我過去,我就把捷運站的事忘到九霄雲外去了。說起來,平常在高雄約,不都是說好幾點、在哪裡,然後自己騎車過去會合嗎? 我居然有交通工具一換,腦袋也跟著換的狀況。Orz r1.gif

所謂禍不單行,最扯的部份再次發生在手機上。畢竟是跟媽媽借來的,按鍵到底要施多少力開機也沒注意,按了電源鈕便理所當然的認為它開機了,但是它並沒有! 好險G等了十分鐘後就跟我媽連絡說人在哪啊~ 手機也沒開~”才發現我的烏龍狀況,到茶店來會合,讓我超過意不去的~

 

 

 

L和G,請原諒我~ 雖然跟朋友見面有很多感想該寫下來,但是這次最大的體悟是:  人帶衰的時候諸事不宜

 

 

 r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