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1604111.jpg

N君千辛萬苦追到的男朋友MC,是來自台灣的美國籍實習醫生。N在阿榮家跟我寒暄幾句後,就神秘兮兮的拉著問我說:「台灣的按摩業是做純的嗎?沒有色情的嗎?」讓我一頭霧水,回道:要看你去哪一種啊。

原來MC回台灣渡假兩週,還跟N君說他在台北按摩按得很爽,讓N這個搞不懂狀況的法國人疑心病大發;我跟他說,你放心啦,MC都跟你說是盲人按摩了,在台灣可是很流行的養身保健之一呢。如果他去的是Funky隔壁的三溫暖,那就真的怪怪的了。

N君為了MC, 2月起就開始讀台灣的相關歷史、地理資料,還會跟我做些小討論;提起男朋友時熱切又焦慮的甜蜜,看得出他陷入熱戀了。尤其MC渡假前送N君一塊他自己愛用的台灣手工肥皂,N君跟我說那洗起來很棒,他非常喜歡那個香味,便興奮的把手臂伸給我聞:「洗完後香氣還會留在皮膚上一陣子,就像MC還抱著我一樣喔!」

這麼閃光!果然熱戀中的情侶,全世界都一樣... ╮(_")╭ 

也因為MC, N君開始知道台灣的地名,知道台北和高雄的gay圈都在哪裡廝混,嘟著嘴說他也想跟去台灣玩,每次都只聽我們兩個講,他實在太好奇了。而且我跟MC用中文交談會讓N君忌妒得很;他總有種執念,認為他聽得懂中文的話,就可以更徹底了解他男朋友在想什麼。不過我跟蔡P都跟他說,

學中文不是重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