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27-28直到本週7/3-75的美國國慶三天連假:Fri. 跟朋友到中央公園野餐,Sat.在Jason家烤肉喝啤酒看煙火,Sun.參加朋友小孩的周歲生日party,我可算是卯足全力玩耍。太多想寫的事情只得先放心裡,網誌先用貼圖來混過。

【圖說】美國國慶和台灣的中秋節有點像,都有烤肉和煙火(只差月餅了)。愛湊熱鬧卻又孤家寡人的我,通常很討厭這種註定會落單的節日,結果Jason當天邀我參加他鄰居的July 4th 烤肉大會,從下午3點就熱鬧滾滾了。

  IMG_8899.JPG

【圖說】他家後院很大,Jason還擔起維護的責任,花了整個月把庭院整理過,隔年種起番茄、玉米、向日葵、豌豆、青椒、茄子和香料植物來了。他還很大方的問我有沒有想種什麼農作物,可以用他家的庭院沒關係。我媽知道我們兩個死對頭居然變成好朋友,還會約他未婚妻一起去公園慢跑,既驚訝又為我高興。

  IMG_8892.JPG

Picture 1.png【圖說】© Lawrence Manning/Corbis

他鄰居大手筆的叫啤酒,店家直接送幾十公升的beer keg過來,果然跟我們窮設計師開party 、叫大家分攤費用、一人拎一打啤酒的作風不同。建築系以前用系費開party也是叫這種啤酒筒,所以我用起來熟門熟路的,讓Jason的未婚妻看了略感驚訝,她就不知道這種keg要壓把手才有啤酒流出來。

 

【圖說】屋頂的view其實可以看到曼哈頓島的東側,以三層樓的高度算視野相當不錯。不過白天我完全忘記要拍照,晚上黑漆漆的,只看到一小球的煙火在遠方。Jason還拿出野餐墊布和毛毯在屋頂鋪好位置,我們四人看了半小時的煙火,非常愜意。不過他的鄰居竟然拿了私家煙火要在屋頂燃放,被Jason制止了:「這是違法的,屋頂的隔熱材是易燃物,我就有朋友就是因為在屋頂放煙火結果整棟樓燒掉,請別在自己家開玩笑!」

IMG_89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