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8.png   上週五的Rush很賤,我們早就知道午夜前進去不用錢,當晚他們卻藉口說有活動,男生收$10,女生收 20  L2哀惻惻的望著我,我強硬的當收票的面說,Splash就在下個街角,老娘不會花這個錢進Rush;拉著L2轉身要走。負責蓋章的見勢馬上靠過來、說我們可以免費進去(邊講就邊幫我們蓋章了),但不要跟別人講喔!

 

所以我們連 10都沒花就進去了 <(‾‾)> (勝利!)不過出乎意料的,將近午夜,連go-go boys都還沒出來,Rush裡面空蕩蕩的。難道門口的以為多收錢、大家只好看在花了銀兩的份上乖乖留下來嗎?

 

我們當然又轉檯回 Splash. 當晚他們有男男A片商贊助的秀,我們各付$7進去,每隔1小時( or1.5小時)輪演一次的脫衣舞和SM秀還蠻有看頭的。我這次有照相,不過... 就算我弄到軟體把motorola 手機裡的相片弄進電腦,這些酒池肉林的照片在這裡也不能貼。(SM秀還找了身高兩米的巨人來,有點年紀但身材勻稱;一副KGB的酷勁,看起來好威呀!)

 

看完Splash第一輪的秀已經凌晨一點,我們再回Rush就熱鬧了。這兩家的客群真的很不一樣,Splash的賣點是肌肉型壯男,客人也都是青壯年(熊型),女客則是打扮火辣的熟女,而且女客有不少是跟著異性戀男人來的。

Picture 6.png

 

Picture 2.png Rush的客層就很嫩,18-25歲的為主,拉子和gay都有,而且化濃妝的反串客人不少,go-go boys的賣點的是青春洋溢的纖細肉體。上次長得像夜神月的go-go boy 沒出現,不過別的男孩反正也不錯,當晚連二樓都有go-go boys 上演雙人鋼管舞,站台人數最多的時候約5人,居然還超過 Splash4人呢。

 

Splash的設備、裝潢,客層都比較高檔,但是因為我對肌肉型沒有興趣,還是獨鍾Rushgo-go boys. 仔細想想這種天生的偏好其實蠻可怕的,如果我天生就是獨鍾18歲以下的、或天生就是戀童癖呢?這是不見容於任何一個社會的禁忌,但是天生就是這樣,難道是我的錯嗎?

想起了薩德侯爵在所多瑪一百廿天寫的: ...大家都說我鐵石心腸,的確是顆壞心腸。但這真是我的錯嗎?難道我們的缺點、優點不都是來自大自然嗎?」(p261

圖片來源 Picture 3.png

 

這幾週瀏覽了無數男人的肉體,才真的明白薩德寫這句是什麼意思才知道魂斷威尼斯(電影版)的痛苦是哪一種。

 

 

 

 

 

 

 

 

 

 

 

 

 

 

 

 

 

 

“難道我們的缺點、優點不都是來自大自然嗎?“的同場加映

美國男子性侵馬 更新日期:“2009/07/30 14:35”

美國一名男子性侵別人的馬,被馬主逮到送辦。

50歲的(魏林)有獸姦前科,去年,他也被逮到性侵同一匹馬,被警方列入性侵犯追蹤對象,昨天,他在南卡羅來納一座馬廄,準備犯案的時候,被馬主報警逮捕,馬主說,他早就懷疑有人亂搞他的馬,他在馬廄裡偷偷安裝攝影機,拍到犯罪畫面,他本來想一槍斃了那個變態的色情狂,但又不想去坐牢,於是他守株待兔,嫌犯自投羅網。

對馬情有獨鍾的魏林被捕,他的哥哥說,弟弟有心理疾病,一不吃藥,看到馬就會衝動。

 

p.s. 說起慾求的對象,索多瑪一百廿天雖探討人類稀奇古怪的性慾,但是薩德侯爵沒寫到人獸喔!這應該不是他的味,他還是對虐待人類比較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