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N君交男朋友後,我們幾乎就難得碰面了。10次約他、他9次半都有事,大部分時間都跟他男友的交友圈膩在一起,到後來我已經放棄了。今晚我們沒相約、他倒是出席了一個燈光的活動,跟我提了一點他跟男友在東京四天三夜的旅行經驗。

這次是N君第一次去亞洲,什麼都很新鮮很好玩;不過以他愛抱怨的性格,還是會在歡天喜地的聊玩天後、抱怨東京的英語化程度很低。他在街上什麼字都看不懂,讓他多少會緊張;而且日本人很怕講英文,常常一看到外國人就閃,讓他有種不友善的感覺:「他們幹嘛都不講英文,東京至少也是個國際大都市耶!」

我當下忍俊不禁的想插嘴:你們法國人有資格批評日本人不講英文嗎?

而且N君還沒去旅行前,就已經跟男朋友計較:“我又不是你第一個帶去東京和曼谷的男人“,心裡超沒安全感。我本來還以為男生的神經都很大條, 原來男生之間也有不少事會計較到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