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7.png Picture 8.png

美國勞工節連假,我去了Providence, 探訪以前在S. Holl事務所認識的朋友R(她從Cornell轉到Brown Univ.念博士班)。Brown Univ.非常小,我們兩個小時就逛完了,於是安排去海邊的行程。在state park我們看到大小不同的鱟被排成一列(英文叫馬蹄蟹,Horseshoe crab),結果我們玩心大發,把它們拿來當棒棒糖、胸罩,拍盡各種三八照,結果這些莫名其妙的搞笑照片,居然成了我們最棒的週末回憶。

身為加州長大的台美人,R非常不適應Providence人開車的方式:轉彎不打燈,而且還會從最右側的車道插隊到你面前左轉。加上那邊的道路系統真的很怪,同一條路的路名會從A變成B,再變成A。 我們也不過是要找一家連鎖海鮮餐廳(Legal Seafood,),都可以迷路迷半小時、一路上碰到無數的三叉路,每條叉路都試過,才終於找對地方。不消說,每次跟R出去她都氣得碎碎念半天。

後來互相貼facebook照片,我才發現我拿著鱟的那些照片、每張看起來都像虐待動物狂,只好尷尬的把他們拿掉,轉貼到自己的flickr上。facebook上總會莫名冒犯到某些半生不熟的朋友,像我就曾經把屁股放在復活島石雕仿品的嘴唇上拍照,結果被留言說:“你怎麼可以這麼不尊重別人的文化,這種低俗的舉動未免不妥“。(O.s. 喵的,老娘又不是什麼名人,在自己的地盤貼亂七八糟的東西也不行嗎?) 但招惹這類正義魔人也很麻煩,我可不想為了這些人像R依樣天天發脾氣,只好乖乖把照片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