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V參加Fig & Olives 的試飲會(complementary tasting  ),跟坐我旁邊明艷照人的義大利裔美女S聊了起來。她先生M是佛州的珠寶商,一年在紐約住三個月。我說Philip Johnson 1959年設計的 Four Seasons Restaurant (位在Mies van der Rohe設計的Seagram Building一樓) 就在下條街,我們等等要過去繞一下,而且今年是他們的50週年,以現在的眼光來看,他們的燈光和室內設計仍然是當代經典。

圖片來源:habituallychic.blogspot.com

2007_04_fourseasons.jpg  The Pool Room

 4seasons_restaurant.jpg The Grill Room

4seasons_restaurant1.jpg

S他們本來要去吃飯,被我這麼一講就決定跟我們同行。結果M先生太餓了,看了四季餐廳就說直接在那邊吃晚飯好了。我們三個女生剛剛在試飲會被餵飽了,各點一杯酒、合點一些開胃菜,四個人一起聊天。結果微醺後的S很好笑,兩次偷偷跟我說:你看看我們周圍的美國人,那麼巨大的體型!他們怎麼能這麼不在乎自己的身材,天啊~~(S是第三代義大利人,非常重視身材和打扮)

她一講害我想起地中海風的友人,也在blog幹譙過美國人的肥胖。法國、義大利出美女不是沒有原因的,他們對體態非常執著;身為亞洲人,我很明白嬌小體型的人,重個5公斤就非常明顯,比較不像美國人因為長得高大,胖個10公斤也看不出來,其實一不小心就瘦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