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集中在週末上健身房,這個秋季以來又有新的作息。

週六通常很晚起床,11點才吃早餐,2pm就要運動了,等4pm結束總會又渴又 餓,但又還沒到吃晚飯的時間,是很尷尬的飢餓期。周日也差不多,上11-1pm的健身課(手臂已經看得出肌肉囉),回家換個衣服鞋子就要趕著去 Manhattan上2-3pm的Tango;中間半小時的空檔吃午飯太趕,不吃又會餓。

Picture 7.png

有次上完課到隔壁的超商買東西,發現一公升的脫脂牛奶才一塊美金,就買來當運動飲料喝。畢竟運動完喝脫脂牛奶,可以一次解決餓和渴的問題。MR小姐看到我,皺眉說:你這樣好奇怪,只有小孩子才會一口氣喝那麼多牛奶。而且還拿星巴克的長吸管插在一公升紙盒牛奶裡,邊走邊喝,怎麼看怎麼怪。p.s. 搞不懂是德國人想法比較死板,還是我真的有那麼怪呢?  <(′□‵)╭~

結果,一口氣喝完一公升脫脂牛奶的下場就是肚子痛+脹氣...   q(〒□〒)p   整個晚上都很不舒服。不知道為什麼 ,十幾二十歲的時候可以這樣狂喝,過了28好像就會拉肚子了。

隔週便換了高蛋白果汁飲品,想不到大失所望,Naked這品牌居然有這麼失敗的smoothie產品!蛋白質和果汁分離,口感沙沙的而且並不好。仔細比較,發現這產品雖宣稱是高蛋白,但是同樣的價格我可以買到兩倍容量的有機豆漿,裡面蛋白質含量是這個的四倍。

Picture 8.png

 

這個豆漿在紐約的零售價大概是$3~$3.50. 和其他豆漿產品比起來,他們的蛋白質和營養確實是最豐富的。而且,我一口氣喝完也不會拉肚子!所以有機豆漿現在已經成為我目前最愛的運動飲料了~

100210.jpg

original4revi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