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4年搬來紐約,直到最近兩年才有$發掘城內中價位的餐廳。設計師的薪水不高,尤其頭2、3年幾乎是實習薪水,不看緊荷包可能連渡假的預算都沒了。

    Picture 1.png Picture 2.png

Jacques是朋友停車時剛好停在對面,我一時興起去跟他們要名片才發現的餐廳。看看他們的Sun-Thu dinner Prix fix並不貴,我們又都看到想吃的菜,就改變主意不去Andre cafe (匈牙利餐廳), 在這裡用餐了。
Picture 3.png

吧台往往是餐廳的舞台,這家並不講究流行的燈光或裝潢,我喜歡他們樸實的歐陸風,更喜歡的是他們的安靜,大家都輕聲細語,讓我用餐時格外舒服。

Picture 4.png

用相機的白平衡試照不同的色溫。雖然室外照我會用Photoshop校正,但室內照色調太暖,不符合真實時,視覺上卻讓我感到比較舒服(其實下面這張才比較接近店內實際上看起來的模樣)。

Picture 5.png

Jacques Brasserie(酒單ok, 鱒魚很不錯,貝類在水準以上)

504-206 E85st. New York, NY10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