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寫blog的話,暮然回首還真想不起上個週末在幹嘛,這才發現在怎麼忙,還是得抽空寫活動記錄。

 

clubing.png

大學學妹邀我參加紐約地區的商學院亞裔party, 本來是抱著“既然她要介紹人給我認識,那就去吧“的心情去party, 結果搞半天,那個人本來就沒要參加,而且party跟networking也無關,而是純粹的clubbing啊~。...=_="

學妹後來才發現那個party是晚上10:30, 我隔天一大早又已經排定要去紐澤西參加一個製作霓虹燈的workshop, 只好跟她說好,晚上在她家過夜,我就不必在八小時花內來回Brooklyn。即使有心裡準備知道這樣的行程會讓我睡眠不足,但完全意外的是整個活動讓人超不愉快的!首先是11pm左右到達時,我們驚訝的發現入口處人潮洶湧,人群聚集了有一兩百公尺長,這是怎樣?身高178cm的學妹便撥開人群跟警衛詢問,才知club只有一個coat check寄外套,所以辦活動時,所有人都在同一時段湧入,入場速度當然超慢。

由於我們已經預繳了$10的入場費,我的反應是放棄:花冤枉錢已經很幹了,當然不要繼續浪費時間,進都不想進去(也有活動籌備欠佳的預感)。不過學妹還是愛玩,所以她的權宜之計是插隊入場~抓到一個見過面的不熟的人就過去講話,然後霸佔位置一起擠進去啦。╮(﹀▽﹀")╭ 

唉,哪知這是個錯誤的開始。已經交入場費了,club還強迫每個人都要寄外套,一個人$7塊!貴死了,讓我心裡很幹。之後呢,open bar居然在我們開口點東西時就結束了,讓我們大罵這個爛party真是個無底錢坑!不過學妹真的很想在這邊待一會,所以她就繼續花錢買了飲料。我陪她時就邊想,這個韓國club的coat check直逼入場費,還要大費周章才進得來,進來發現音樂不怎樣,音響只是震天響,加上沒有養眼的go go boy/girl跳舞給我看;比起gay club,入場$10, 飲料$6~8, 還有年輕可人的舞男們跳鋼管,怎麼比都覺得當晚虧很大。要是知道是個clubbing event, 我們根本就不會來這愚蠢的商學院party!(跺腳)

待了45分鐘,離開時照樣受氣,而且還是一樣的coat check問題!因為club人手不夠、無法同時兼顧進來和出去的人潮,守衛乾脆就不讓人家出去。好在聰明的學妹又想到一招,跟他們哀說:我的朋友生病了,我們一定要現在離開!(事實上我確實也感冒了)於是一堆人驚訝的看著我們順利領到外套,我不禁大贊學妹頭腦真靈活,終於把我帶離這鬼地方啦。

說起來這次經驗實在太糟了,現在學妹提起還是一肚子火,並覺得對我很抱歉。唉,不好的經驗也是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