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要用「最近玩到沒空寫網誌」開場了,不過還是可以來個香豔刺激的更新。

【警告:本篇極度花痴,不喜者勿入】

Picture 2.png

(圖片來源:http://slice.seriouseats.com)重點在於那個香Q可口的pizza最外圈呀。

 

話說感恩節假期跟朋友試了一家pizza店,那個麵皮烤出來的口感真讓我驚為天人,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拿波里pizza~ d(‾ ︶ ‾)b ))) 這也就算了,他們的兩個義大利服務生也非常秀色可餐,也不過點個菜就跟你會眉來眼去的;朋友便慫恿我問問年輕帥哥的大名為何,但是我問不出口... 我們有另一位男性友人在場,還是要克制一下自己的花痴~╮(︶︿︶)╭

 

由於非常的節制,我也就不好意思拍對方的照片,只好google示範圖例,為大家說明那個年輕侍者的姿色是什麼等級。

 

Picture 1.png

 

我平常當然不會用這種X光的眼睛打量男人的身體,但那位侍者只不過穿著店裡的制服T-shirt+普通牛仔褲,看起來就如此可人,想必脫了衣服應該接近這種水準吧。我頭一次碰到點菜侍者火辣辣看著你的狀況,而且,他一直跟我講義大利文...難道調情還是得用母語嗎?

另一個義大利侍者也很淘氣,結帳時我跟他要店家的名片;通常上館子都不會一個人來,名片會遞兩張,所以我拿到一張時,問他:可以再給我一張嗎?這寶貝蛋遞名片時便搞笑的回:你很high maintenance喔!害我我馬上就笑場了 ╮(﹀ω﹀")╭  ,這家的服務生不知道哪裡找來的,真是太有娛樂性了。

說起義大利男人的陽剛、富侵略性的調情,我就不得不想起Stefano。他是我們在fashiob week周認識的實習設計師。身為gay,又是義大利人,他講起話來可是語不驚人死不休。上個月他朋友為他的“離別紐約party“選了一家義大利餐廳Zorzi, Stefano便理所當然的用義大利文跟侍者點東西,結果黑髮的年輕男侍者聽不懂,用西班牙文回他。

Stefano問:“ㄟ~你打哪來的?“侍者說他是巴黎人,Stefano就說:「我會一句很好用的法文喔」,然後大聲的說了一句我們在場都聽不懂的法文,那個侍者馬上臉紅告退了。得意洋洋的Stefano看我們疑惑的表情,就說:你們知道我剛剛跟他講什麼嗎?大家都搖頭,Stefano就大笑說:“我剛剛問他等一下要不要幫我吹喇叭,哇哈哈哈“

出乎意料的是,Stefano超漂亮的義大利女生朋友也不甘示弱的轉頭,對剛剛退場的侍者大喊:voulez vous couche avec moi?(你要不要跟我睡?)囧rz 一個gay男和一個異女就打打鬧鬧起來了,爭論那個法國人今晚到底會選誰。這兩個義大利花痴,搞得其他侍者經過我們這群時、都用怪異的眼神掃描兩下。

之所以提到這個話題,一方面是因為我主管介紹的清教徒男人實在太不對我胃口了。我們約出去兩次,在主管的餐會上不得已要見第三次,每次都讓我很無力。本來清教徒就已經很不有趣了,John還長得無比巨大,到了一種我同事看到我和他的合照會驚呼:你們看起來不像是同一個比例尺上的人耶...唉唉,要跟他交往,還不如跟惡名昭彰的義大利womanizer約會,好歹這種約會比較有娛樂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