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哥五日遊的行程剛好橫跨2009和2010年, 於是在回高雄兩天後, 讀了別人的年終回顧, 才想起過去的一年也有很多值得紀念的事:

  1. 終於習慣了健身房的團體課, 固定出席, 認識了一兩個新朋友,
  2. 被裁員後,奇蹟般的在一個半月內找到工作, 
  3. 返台休假三週後,.終於在四月份第一次造訪香港,
  4. 從被裁員的那家公司交到不同國籍的新朋友,
  5. 之後在ICFF(國際家具展)和 Light Fair也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6. 努力並真誠的和老朋友維繫友誼,包括研究所時期認識的同學
  7. 因為照顧貓咪和Jason盡釋前嫌, 並參加了他的婚禮,
  8. 終於鼓起勇氣學了tango,
  9. 花了很多錢體會做霓虹燈的課程,
  10. 終於搞懂參加茱莉亞學院免費音樂會的方式,
  11. 吃了不少好吃的餐廳,
  12. 積極參加各式opening, 加強社交能力,
  13. 積極的和男生見面, 終於有了找對象定下來的心情,
  14. 終於建立了自信...

 

比起2009年, 我想再停滯一年後閱讀更多計畫中想讀的書, 更悉心維持我在乎的友誼 (想避開一些只想找我殺時間的朋友), 工作上培養跟主管更好的默契, 為三年後我想要的薪水做準備...並且, 不要光想著玩, 就沒更新blog. 很多時後還是要慢下來細細品味, 發生在周遭的事對我有什麼樣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