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3.png 家母看到這篇一定很想打我,因為我超愛買包包 (尤其是Tumi牌)和旅行箱(或是Samsonite牌)帶回台灣,除了在台灣定價高很多外,我潛意識裡一直都有隨時可能得離開紐約的危機感~。

盤算著Vegas之旅4天三夜還是需要個小登機箱,結果,吃個午餐時逛個街,就在Time Square眾多賣行李箱的小店裡買了個鮮豔芥末黃、中國製、沒牌子、可是有8個輪子方便你各種方向前進的小登機箱。

第一眼看到時,對那個行李箱的尺寸還蠻滿意的,但是因為容量不大(登機箱咩)我覺得是可有可無的商品。看我猶豫不決,店員就說,$49算你$45就好。再猶豫幾下,就從$45變$35,在我要離開前更變成"$30就好!"

結果這家店很鳥,我跟老闆結帳時,老闆就說賣$30不行,帳單拿給我是用$35+tax算的。我沒再計較,反正已經在我的預算之內了。

 

事實證明,那個箱子真的很好用,輪子很順,8輪更容易掌握方向,連我的旅伴都想知道我再哪裡買的。

其實,早知道McQueen會自殺,我原先想買的其實是他為Samsonite black label

設計的這款白色骷髏箱啊!(﹀▽﹀")

luxury_skeleton_lugg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