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讀到個人意見這篇30cm,還勾起我不少回憶。

(--- 以下內容或許有人讀了不快喔----)

 

 

 

 

在巴黎唸書時,別的宿舍有個非洲同學被我們那棟的法國同學們稱作21, 我摸不著頭腦,男生們說:因為他真的有21cm啊!\(" ̄□ ̄)/~~ 我問,你們又怎麼會知道?他們回:“叫他去廁所弄給我們看的,媽呀,真的好大~。“ Orz  (而且21先生很滿意他的同學們如此幫他宣傳咧~)



而且幾世紀以來的傳統,就是新生進大學必須被學長姐捉弄。當時的班長S小姐說,去年的捉弄儀式是:叫新進的學弟把褲子脫掉。叫學妹在他們那邊套圈圈板量直徑。 ( ̄▽ ̄|||)....

歐洲人談身體和性都蠻開放的,我還記得去年冬天,我的德國和法國朋友(這兩個世仇~)居然喝得酩酊大醉後、手挽著手在路上做出結論:對,直徑比長度重要!講到這種話題,看來誰都可以同心一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