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松岡小姐在阿根廷旅行,地陪居然發現了野生的鳥,長了四隻眼睛呢(右邊那隻)。被我打趣說,見到四隻眼睛的鳥和發現四葉酢漿草,算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Picture 2.png 

看到熱愛tango, 不愁收入(前夫膳養費+家裡很有錢),半年來四處旅行玩耍的松岡小姐,就體會得到,離職後過得更好的人,誰還想吃回頭草啊!?所以,我會一直想回過動兒那邊,鐵定是潛意識裡認為我走了以後並沒有過得更好。但是時間再倒轉,我還是會做出一樣的決定;而且事實上我不後悔過去兩年的歷練,這些跌跌撞撞讓我成熟很多,更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真要吃回頭草的話,我還是認為、我要追求的是不同的position, 不同的等級, 所以我必須能帶案子進來,而且也必須能做business partner能做的事,才能真正的再地位上昇級。不過,我增進了我的business sense後, 也不見得要回頭找過動兒吧?(他的商務決策都很怪...>"<)

結論是,努力讓自己過得開心一點,而且把能力提升到用同樣的business sense,跟誰合作都可以,才是我下一階段該努力的目標。老想著要去靠著過動兒,又回到自己習慣的模式,是懶人的做法!(呼自己兩巴掌打醒自己中, 而且又想起這句話:)

 

要怎麼區分魔鬼的訊息跟上帝的旨意? 答案很簡單,後者,都會很苦。 前者,都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